close

為了紀念昨天發生這麼多好事情,也為了紀念我的懶惰。

本魚就大發慈悲(?)來個文文二連發吧

話說星期五那天.....

早八的愛蘭說明會後是1600的操場慢跑,熟悉的吸吸吐吐,之後還很熱血的跑了兩百公尺接力的第一棒。

體力一整個大退步阿!! 

這叫我怎麼在11月的時候去跑6km阿?!

不過幸好調和呼吸的功夫身體還沒忘記,所以最後看到魯夫狂奔的時候我也熱血的邁步了起來!!

接著向休閒系的育琳兒小碰友道歉,還讓你特地跑來浴室怒吼我的姓名,不過電腦用太多就是會有腦袋不好使這個缺點啦((摸頭

對了對了!和芬大姐姐為了排遣無聊和傻傻的蔡小姐一起共渡了我出門的時光!又很熱血的幫我提了重達10kg的包子到行政大樓~ 

和芬姐姐,小的對您的謝意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啊!! 謹記那句誠摯的我愛你阿~~

喔喔!! 另外,努力朝氣質路線發展的湯屁屁小姐也一同加入了菜屑二人組(我是故意的((壞笑) 

成了名副其實的有湯有菜屑的.....ㄆㄨㄣ!!! (哀爺!! 好髒)

 

在上完3hr的德文課之後(with 江流小姐!! 她還在我去找她搭話的時候親切的抱住我的纖腰 ((羞紅臉)

連續來了4~5班的全航客運,我&蔡傻傻小姐開開心心的坐上由暨大直達台中的逋逋(再次感謝和芬大姐姐,我太願意每天幫你洗衣服然後吃你阿母寄來的吃食當早餐了!!  )

"逼──"一聲下車後,迎面而來的風寒得讓我有些無法適應,但總歸是到家了!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景物卻又像隔了層膜一般,模糊、不清晰。

靜傻傻小姐於是:「這就是近鄉情更怯嗎?」

竟讓平時辯才無礙的聰慧魚仔靜默了。

 

小的不才,身子骨虛弱。

甫上車就直奔阿母手機,要人來接應我10公斤的大包子。

許是小的聲音溫柔婉約,賢良淑德令車廂上的乘客們都升起憐惜之心。

就在太原站過後,坐在眼前的老兄打了兩個響指,問我是否要坐下,他願意讓賢。

我心中謝意是那個阿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不過我還是客氣的婉拒了! 

因為咱家下站就下車了阿((姚明臉

接著他一臉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拿出他可愛的區間車票──員林→泰安(記憶無誤的話)

喔喔!

真是太令人感動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D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