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多愁善感的室友和一位大智若愚的室友

而我就是那個裝瘋賣傻、心思細膩,宇宙超級無敵美少魚!!!

據說對面21房住了湯屁屁、大隻兒和李大眼

湯屁屁被小學弟的氣質論下征服,朝著被撞不罵"幹"的方向努力邁進

而我可愛的愚者室友在FB上有個秘密,在撞見她時請發出"椰兒"的叫聲。 (舌頭使力向後捲使有成功的機會)

我那多愁善感的室友啊! 蝦咪攏厚(什麼都好)就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髒髒的。

所以,我是宇宙無敵超級美少女!!

要用獨有的章魚死光解救萬千百姓於苦難之中!!

任重而道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D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