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發現要打新的一章時就會失憶上一篇打到第幾天,所以就決定鼻要用那啥天數充當標題了!(謎:可是我好想看到"第365天雜記"喔 )

 

所謂爛咖稱就是屁股爛掉的意思。

雖然只有約兩個小時的車程但我的屁屁還是不停地扭動想找到舒服的位子,扭著扭著屁屁就爛掉啦!!

 

好了~這篇騙文就到此結束啦。登登!

 

開玩笑,如果這樣就結束了怎麼對可愛的甘老師負責?

 

拉拉拉拉德瑪西亞~ (其實我跟lol不熟)

在車上拉拉拉的唱歌,發現子儀小姐超級厲害的(教我合音教我合音!!)

下車後就是瘋狂的闖關遊戲!

真不是我這張章魚嘴在蓋我們五區多強,有跟咱區比過的人應該都有見識到吧!

配上強大無敵的威力嘶吼、尖叫跟妖媚到極致的起立蹲下,瞬間就把關主們給征服了!!

游喬安不只一臉癡漢,行動力也如癡漢般強大!

捏著滿是紅豆的瓶蓋三步倂作兩步地跳上瓢蟲背上,身輕如燕大概就是在說他吧!

廖志鵬除了很愛蔡天后之外,細心謹慎的程度也和她一模樣!

這從他細心地傳接紅豆的功夫裡就可略見一二! 令人驚喜的腳上功夫也是一流的!!

林家賢除了很愛跑到別區串門子外,也有很認真的在嘶吼和鼓掌!

淨君除了很會跳舞、很high、很會尖叫之外,還是個好leader,在下對她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啊!

安妮除了很嘴砲、唱歌和吼人一樣大聲、超high、跟學姊關係很好之外,好像也沒有別的可說了。(開玩笑的啦~ 呵呵)

喔!! 有啦~ 聽過的歌都有品質保證,好聽喔~~((讚

紅豆除了很高、很有氣質,是我的好室友之外,她引以為傲的高額頭也在營火晚會的時候被發掘了出來!!((讚

詠雯學姊和小mic學姊人都很nice。

 

雖然說好的枕頭仗沒力氣打;

雖然我和淨君把本玹的洗面乳當洗髮精用;

雖然很high的半夜打牌被掃興的中斷;

不過!

睡大通鋪實在是

太有趣啦!

太有趣啦!!

太有趣啦!!!

 

運琦和萩華竟然都有看過大中天這個屎人實在是太Amazing了!

我一定要和你們做好朋友!!(ㄎㄎ)

本玹氣質美女,對你實在很抱歉,明年宿營洗頭的就讓我帶吧!! 

和芬熬夜鬼依然很晚才回宿舍睡覺。((打屁股

雅藏氣質的入睡了,反差真大。

琪臻和千芷不只來打牌還很nice的幫大家鋪床(啾一個)

小廢廢之靜要打牌還動作慢吞吞,欠揍到炸開。

葉變態....好像來了又好像沒來。

李夏天成為最後抽鬼牌的輸家!哇哈哈

 

歡樂的宿營First Day讓我開開心心的沉入夢鄉了

晚安第五區,

晚安51房。(應該沒記錯房號尾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D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