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噁心

日復一日

用生活的空缺來填補生活

 

我以為的我是誰呢?

我為了什麼存在?

瘋狂歡笑過後的淒涼空寂怎麼會是雨後一碧如洗的澄澈夜空呢? 不要再自我欺瞞。

你的祝願就算上蒼聽了、入耳了,又能拿你如何?

你的怠惰並不會因你一時興起的誠摯祈禱煙消雲散

就算祂喚了狂風,以秋風掃落葉之姿颯颯吹拂你煙塵瀰漫的大地,

時聚時散不正是你心中那縈繞的欲念最大的特點嗎?

 

我以為的我是誰呢?

我看見腳下的路長得什麼模樣嗎?

我不願意一抹眼閉目走過一遭

那我該如何活著?

我該如何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D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