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對你有點痴有點傻,

明知如此但還是圍起圍籬護住那一絲擺盪的焰苗。

擺盪擺盪,為誰而擺為誰而盪?

心中有星點半淚的酸楚你可知道?

 

男女能不能有純友誼?

這個問題我也在擺盪,

從戀上、拒絕到現在既忐忑又坦蕩的心情,

我竟不知曉該偏幫哪邊多一些。

 

這樣對你有點痴有點傻,

不過就是個心理測驗,

你說我像咖啡,

它道那是暗戀。

既是暗戀何來拒絕? 這話我問不出口卻想問

以為已消彌的那份氤氳又緩緩蒸騰蔓延。

 

這樣看你有點痴有點傻,

因著直白因著不善隱藏,

我又說了,我做了顆轉速慢弧線高而飽滿的上旋球,

這次你能接著嗎?

 

這樣想你有點痴有點傻,

我想「愛」的開始是在自我催眠,

像我曾經塗奶油般的一層層覆蓋那逆歪的甜美在我心上,

這次我又想了還多了分謹慎的猜測,

你能明白嗎?

你能明白

眷戀你就是帳號上的RMM

當時還酸楚著

這時我該如何

痛嗎?還是該快樂著?

 

一個困乏但卻精神清晰的夜晚,

我等

一封,帶著焦燒捲曲的

 

 

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D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